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
日期:2019-03-27 11:38  发布人: 览量:

3月26日下午,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、校长王春阳等一行38人,到我校就混合所有制办学体制进行调研。我校校长李清臣、党委副书记赵振然、副校长许永安和后勤服务中心、基础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同来访客人进行座谈。座谈会由赵振然主持。

李清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,重点介绍了学校与恒大集团合作实行混合制办学的过程。他指出,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》提出,经过5—10年左右时间,职业教育基本完成由政府举办为主向政府统筹管理、社会多元办学的格局转变,由追求规模扩张向提高质量转变,由参照普通教育办学模式向企业社会参与、专业特色鲜明的类型教育转变,这为混合所有制职业院校的发展提供了依据、指明了方向。

双方就校企合作、混合所有制办学治理架构、职业院校升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分享到
相关链接